为叶修应援

还有两个半小时就是最后一场比赛了

提醒一下时间,这场和之前不同,是只有四个小时的比赛。请大家为叶修最后努力这四个小时。

投票地址(微博转跳)

投稿时间:19:00至22:00

投票时间:19:00至23:00

最后一小时公示时间。


皮下现在紧张得胃疼,不知道大家什么感觉。无论如何走到这一步了,好好努力完最后一场,输赢无愧于心!

因为最后一场时间太紧,皮下想提醒大家几点。

1、比赛中分数最高的还是投票的那一百票。我在不同地方看到有人说决赛积分不同,那可能是理解错误了,bcy规则上写的决赛就是从16强开始他们都叫决赛,每一场都是一样分制。所以请大家还是第一时间先投一批票,再开始发应援。

2、应援时间很紧,只有三个小时,所以短时间需要发大量应援的,最好多准备两三个账号切换着发,免得被网站的智障系统误封,之前太太们好像就有发太快被封号的。

3、日常应援虽然分低,但发起来最省心,一个同人本拍两张照片就是一个合格日常,本子多的姑娘多拍拍本子照片,可以发很多日常啊!另外周边不算日常,手办、同人本、视频截图(必须是自己做的视频)都算日常。

4、票不要攒到最后一刻,上一场最终情况大家也看到了,这个服务器非常垃圾,很有可能崩掉。先把自己手头能投的投完能发的应援发完,再开始想想办法拉票。

其他还有什么疑问大家可以评论问我。

最后四个小时,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到底。


另外小小建议,最终结果出来后大家不要忘记删掉所有发过的东西哦^_^

评论(71)
热度(223)

为叶修应援

© 为叶修应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