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叶修应援

接到私信提醒,关于应援规则,讲几点重要的说明一下。

决赛阶段对应援审核力度加大了,发应援务必注意一下。

1、图稿须上色完整,线稿来不及细细上色的可以上个大概,也算符合规则。当然质量太差的图稿可能不行。

2、文稿短篇有几百字就可以,长篇连载要求4000字一章,不过长篇这条,基本上两三千字也是合格应援,不会太卡。段子字数太少的话,被举报还是会算无效应援的。

3、cos,大家,有队服的现在就可以拍起来了,我们穿个队服就能算cos啊!!!加油!!!

4、日常,日常的要求是手办/模型/同人本之类的照片,其他周边不算,有本子和手办的多拍点照片应援。一样东西发一次应援,不要一下发多样。

应援详细指南看我之前的lof,一定要带有‘2016中国萌战’‘叶修’这两个标签才算应援成功。

最后希望有空的人去帮忙举报一下对手的不合格应援,尤其是图区,真的泛滥,站方审核太不给力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16)

为叶修应援

© 为叶修应援 | Powered by LOFTER